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一周年纪念日


我们的部落格一岁了!!!!!!
记得开始开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目的只有两个……
就是在毕业前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并在毕业后,大家可以在部落格里写下自己的生活,保持联络……

从开始两三个作者……
到今天的27个作者……
从开始的两三个帖子……
到现在的225个帖子……
这是个大成功……
谢谢大家的支持……

而我自己……
也在这里写了超过100篇的帖子……
可能我是最得空的那个…………
也可能太多东西要分享了……

可能你们会说……
“车~我地重质唔重量geh~”
但系我真系好想我地个blog会延续落去……
更多的200篇。。。300篇。。。500甚至是1000篇。。。
一直一直地写下去……
直到老……[夸张了些……]

很多的回忆……
都在这个部落格里……
这里……
记载着我们的疯狂的青春……
白痴的想法……
美好的回忆……
曾经的曾经……
一切的一切……
都在这里了……

不知道几年后、十几年后还有几十年后的我们……
看回这个部落格……
会有什么想法呢?
会不会嘲笑自己曾经的无知……
还是感叹岁月已逝,那苍老盖过青春呢?

无论如何……
我不觉得我自己会后悔……
印着成长脚步的部落……
还有这段所谓青少年的回忆……
会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记忆……

曾经的青涩……
曾经的单纯……
只停留在那青少年的心里……
因为找不回……
所以才会显得珍贵……

希望它会一直地成长下去……
友谊长存……


1 comment:

  1. 这个部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也记录了大家青涩的少年轻狂。。。
    大家也在这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哈哈。。。很开心。。。
    不过很抱歉。。因为不是经常进来这里留下一言半语。。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生命诚可贵,友情价更高!’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