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有意义的中秋

没有蜡烛……
没有灯笼……
更没有月饼……

只有5个朋友……
5瓶carlsberg……
可笑的是还有‘过期’炮仗+麻将……
搞到过新年一样……xp

但是很特别……
虽然也说不上怎么特别……
那是一种在心里说不出的感觉……
匆忙的从KL回到怡保……
那个没有放过我飞机的人——阿焦
又在约人来我家开party……
明显大家又不得空了……
陪家人始终都是最重要……
可惜我的家人都有节目了……
不用我陪……

很谢谢昨天陪我度过中秋的朋友……
如果不是我就会在KL一个人度过了……
这是个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节日……
因为你们……
变得特别了……





Friendship never fade……

6 comments:

  1. 你们。。教坏未成年少年喝酒!哈哈哈

    ReplyDelete
  2. lol...drink so much...

    ReplyDelete
  3. shiyebao:we din force u ok?

    hao:hehe~not too much z....xp

    ReplyDelete
  4. yalo.... but seems someone said that she felt wing and her face became very red lo.... haha

    ReplyDelete
  5. dont drink so much lah. later not healthy. haha. drink water or juice. ^.^

    ReplyDelete
  6. he...I wont drink anymore~sensitive to alcohol~c wat happened that day...so cham~~~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