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终于.....

2009年12月16日,早上11时,
本人,fat wah 和欣文正式结束我们的foundation year.....

今天最后考的是cost accounting, 超级想打人!!
我不要fail 啊!!fail 了要repeat啊!!!!
past year paper的问题都很简单,不知怎的就是我们这batch的超级难,
幸好当初我的1st choice 是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不是accounting.....

看回今年foundation year的成绩,就只有一科是D,accounting!!!!
害人不浅啊!!!
希望老天爷给我拿个C回来,我不要上不到Degree啊!!

明天我们中午就会回家乡了,因为
放假了!!!
哇哈哈哈!!!
开心死了!!!!

希望能回去聚聚吧!!(虽然我不一定去到)哈哈
不过没关系,我尽量求我父母给我出.....

金宝的朋友!!!再见了!!!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