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今天一早,醒来后,玩了玩面子书,正想把电脑关上时,突然我想起了我们“最长的旅程”...
对,我的确很久没上来这了~真不好意思啊!
你们还记得吗?
之前我们约好过谁也不能换自己的电话号码,就算是坏了顶多也只能去做replacement.....
我没吃言哦~我真的只去换了张新的simcard而已哦...
但很可惜,就因为这件事,我发现了我其中一个朋友是跟我不同卦的...
她竟然要我为了新朋友而放弃和旧朋友的承诺!
对不起,我办不到咯~
最后就在大家心里种了一根刺了。
现在无论她做什么,我总觉得和她合不来,可能我对人不对事吧!
突然间我好想念你们...
以前只要我有烦恼,只要一跟你们说,你们就会帮我想尽办法..
可是这里,我不大敢跟她们说,尤其是感情问题,我会怕她们觉得我...
唉~算了吧!
我好想快点回家!!!
将就能见面,然后把心里的事都告诉你们...
有你们帮我去解决,或者为我分担些喜与悲,我想我会轻松些...
真的很想很想你们啊~

11 comments:

  1. 我也是很久没来啦……
    想念你们的每一张脸孔,
    但是时间总是不让我们碰上……
    看来要找一天聚一聚才行……
    你得加油啊……
    不开心可以sms过来咯……
    我得空一定复你的……
    不得空也会,
    但是要等一会咯……
    总之生活快乐咯……

    ReplyDelete
  2. 豆腐欣~好挂住你啊~~~~
    哈哈~有么事打卑我or MSN pm 我啦~
    一定借只耳朵卑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电话keypad sotsot底了,所以很懒去按信息...
    哈哈...真的有很多话想说(感觉上)!XD
    我下个月四号就回来哦,蕉有考试吗?瑛有假期吗?

    ReplyDelete
  4. lalala~~~ ooo..more people coming back to this blog liao..who is that person that post 2 stupid comment???

    ReplyDelete
  5. damn~dunno who is it...I delete it edi~hahahaha~
    no ned bother it~
    ren ren~I think I won be at Ipoh during that time wor...if back only inform u la =D

    ReplyDelete
  6. wat comment wat comment??i din cum here for so long liao coz i change my blog dy!!hahahaaha bt my hp no still no change lar~~hahaha wei invite my new blog lar...my old blog no longer use liao lar~~cn delete jor de lar ~~bb milk got ppl woo already rite???LOL!!faster accept him lar~no try no gain one!

    ReplyDelete
  7. woo ur head!
    I'm stil single and not really wan to be available lo~hahaha~
    u should change it urself...but now help u change d....=P

    ReplyDelete
  8. lols...wah everyone also got bf or gf liao arh...congrats to those leh..hahaha....

    ReplyDelete
  9. no!!!i dun hav bf lor~onli babe got!!!xD i dun wan anymore!!!==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