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Congratulation!!

恭喜恭喜,中六朋友们终于等到今天了,
我知道的是很多朋友都拿到自己想要的课,
无奈的是地方太远了,
一些在Sabah,Terengganu,Kedah,Johor,Putrajaya....
虽然少数的可能拿不到,不过别气馁,再去Appeal啦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毕业三年了,
现在中六的也即将各奔东西了,
五年之约还可能吗?
浩说明年会回来,我很想大家就在明年聚聚,
希望到时浩和丽宜可以一起回来,
很久没见到你们啊!

再说一句,恭喜恭喜啊!!

1 comment:

  1. 我其实也很担心的……
    去沙巴啊……
    一读就五年了……
    比大家都久出来社会……
    最重要是我怕见不到大家……
    记得想念我啊……
    谢谢阿wah的鼓励和支持……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