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一滴属于大家的眼泪(感言之建朝篇)

这几天陆陆续续看到大家都post上来了许多的东西,有的说自己怎样的不舍得,有些说自己怎样的感动。

先代这里每一个人向你们说声谢谢,因为相信你们抽了许多宝贵的读书时间,在这里写了一些感人的话。

我既是如此,今天已经来到了剩下的7天就毕业的时间了,真的万分不舍。这几天我和阿瑛都很努力做着下个星期三播放的slide show。

虽然搞笑的不多,但我相信,如果你们心里充满的回忆,你看了一定至少会留下一滴眼泪。

这几天我不断的浪费了许多时间,有大部分是在学校谈天,我不像别人一味的读书,不能像别人一概的不理后果。

我发觉自己抽身不了在和朋友相处、谈天、分享、学习的每一幕。

我更不想看到别人只是埋头的苦干,不理身边的一切。

也许说我无知吧!我总觉得我们剩下的时间不是很多,它甚至可以说少过我们的读书时间。

才发觉人与人的相遇,其实不是缘分,而是目标。

当有共同奋斗的目标,人就会走在一起了。

那天我们唱歌,第一次很有感觉的,可是第二次,那种感觉跑了,那天我们全部在present给老师看时,我更是专心不了,所有的思绪,都离我而去。

我要的,是不是真的在要离开的那天才会有的感觉呢?

我真的不知道。

迷惘地来来去去,我回味了我们的回忆,彳亍在我们永远的快乐,停格在我将要离开的毕业典礼。

我心里此时只有无限的感慨,那天帮阿瑛写纪念册,我忍住了我在留下的泪,原来我的回忆中,充满了你们。

我的开心和不开心,都由你们控制了。我习惯了,突然间要我有无限的自由,我真的会没有王管了。

不要放弃我好吗?

不要以后我们见到面尴尬地、淡淡地说一句“你好?”,可以吗?

至少让我在你们心目中留下一个位子可以吗?

一个令你们喜欢,或者讨厌都好吧。

以后我们拿回我们现在的回忆来谈,都可以了三天三夜。

到时我们拿回我们的slide show带,重放一次,可能我们就这样的重新笑了。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的好朋友们,友谊不灭。

3 comments:

  1. 我们是好朋友!!!回忆不灭!!友谊更不灭!!!
    即使分开了..也一样是朋友..不是曾经式..而是进行式..希望吧.. ^^

    ReplyDelete
  2. 常联络就不会断咯……
    得空call/sms下我……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