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要连续写到毕业典礼那天……

今日为了Teluk Sekadeh一事我地烦jo好耐……
阿宋仲一度因为太紧张此事而不开心……
见到大家这样,我真的很不开心……
大家都系为jo毕业留点回忆,先举办甘多旅行同活动jer……
我真系好想同你地开开心心的玩一餐……
但系我知道钱是一个问题……
唔系每个人都可以一时拿甘多钱出来玩……
我都系jer……但系我都一次答应完所有的活动与旅行……
无论要我怎样省吃、省用、问人借、同人赊,我都要去到!

但是……
我都不系仲意勉强人的人来的……
如果真的坚持不能去的话,我都无法的……
唔通真系要我进行plan A,B,C咩?(plan A,B,C系我要来威胁丽枫去的)
我开玩笑的啦……
我们问了很多的人……
最后都要等到晚上或迟点才回复……

我和阿焦今天就在家做了半天的slide show……
==半中间阿筠同阿包来捣乱(给意见)==
结果,还有几部分还要完成……
我们expect礼拜天和星期一可以完成它……
在等下吧,孩子就要诞生了……

晚上去补习的时候收到一封很不愉快的sms……
阿宋send给sethong说teluk sekadeh的trip搞不成了……
写着无数句的抱歉,我感觉到她很内疚也很不开心……
毕竟是她和哥哥说要去的……
我也知道她是真的很想去的……
可是最终还是办不成……
她一定很难受吧……
虽然那时我和sethong也很down……
可是绝对不比她来得伤心的……
阿宋,对不起……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考完试后再一起plan过吧……
或者我们来做个约定……
我们一定要来一次一大班齐人的旅行……
无论要等多久,我还是会等的……
只要有你们,我随时都stand by好……
只是等你们say yes而已……

为了你们,
我真的愿意,
愿意去做些令你们开心的事……
愿意做些自己不想但也去做的事……

愿意独自去承受一切只要你们开心……
可能别人认为我是个傻瓜……
可是我这个傻瓜却觉得很幸福……

1 comment:

  1. 我其实应该付上点责任吧?是我搞到这样的。我尽量招人了。
    对不起,各位。我失败了!!!
    还是说我们都不该说谁的错,怪完在En.Lee身上好了。
    我不想大家的感情因为这件事破裂,一点瑕疵都不可以有。
    就算没得去,我们可以去lost world完。到时大家可有眼福了,佩筠会穿三点式的比基尼。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