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無得找嚕~~

燈燈燈登~
哈哈哈~又到傻楓的生日啦~
朋友中最快生日的就非她莫屬啦~XD
今年很抱歉沒有怎樣替啊楓慶祝。。
所以我借此來寫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首先當然要祝你生日快樂啦~
生日禮物就沒有準備好,不過先看著這段文章頂著先。。哈哈。。
今年二十的啦,大個囡嘎啦~
要懂得為自己打算,不要遇到挫折就灰心哦~
身邊還有家人朋友給你鼓勵與支持的。。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因為很好欺負。。哈哈哈。。
沒有啦~因為你很好人。。總是為別人著想XD
上帝總會眷顧好人的。。
所以在鋪排自己未來的同時也祈禱吧。。
總是被我欺負的你,如果當中傷害了你的話,我在此真心的道歉!
不過我知道你大人大量,會原諒我滴。。哈哈哈。。沒啦。。
今天你大完的啦~我讓你欺負回也沒關系,哈哈!
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
傻人是有傻福的,你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有什么想不通的來找我啦,我會好好的開導開導你。。哈哈哈。。
世界那么大,馬來西亞那么小,都讓我們兩個性格不太一樣的人可以當成好朋友,證明我們真的有緣有‘份’啊!哈哈哈。。我會珍惜你這個好朋友的!

嫌我長氣都要講多次的啦~生日快樂!XD


~F·F~




壽星囡,老友鬼鬼,長長久久!



2 comments:

  1. 哈哈哈。。还不好好地珍惜我。。还敢整天欺负我~
    什么傻人是有傻福的-我正常得很咧。。哈哈
    放心。有事我一定来找你的。。等你开导开导下我~
    每次跟你聊完后心里都会舒服很多。。。多谢你这位老友!F.F。。。。

    ReplyDelete
  2. 哈哈。。原來我還真的有用咧~~那你才要好好珍惜我~XD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