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离开毕业还剩下六天吧了!!!!(感言之纪元篇)

小学毕业的时, 我看见他们个个都哭起来了...
可是我没哭因为当时我没有那种感觉...
那种会令你感到心酸、心痛、悲伤和感慨的感觉

同样的,上一年我做PA SYSTEM时
我也看到Form 5他们一边唱着一边哭着
当时我觉得他们很"Ong居"
为什么会哭呢?
我还取笑他们呢....

到了今年年中,有人问我
“你在毕业典礼那天你会哭吗?”
因为当时我还没有那种感觉...
我就跟他说
“傻的咩....有什么好哭的喔?以后我们还有大把时间见面啦...只个世上有一样东西叫做电话的嘛"

可是渐渐的离毕业还剩下几个星期吧了...
那天我们第一次一起练歌时
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会令你感到心酸、心痛、悲伤和感慨的感觉
真的出现了
当时我的心真的是"la住la住"似的
有点想哭

这几天,我都不能专心的读书...
只想天天都粘住你们这班好朋友
留下一些毕业前更美好的回忆
尤其是你们啦:“啊蕉、啊菜、啊苏、低B妹、啊宋、啊包、BB奶、佩仪、佳纹、肥龙、建南、凉粉、佩筠、Betty姐当然还有她啦“啊枫””
你们个个在我的脑都有一定的位置啦....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就像和我拍了四年多拖的couple
有一天有人跟我说
你们还剩下六天吧了
你们会感到心酸、心痛、悲伤和感慨吗?
我相信大家都有!!!!

5 comments:

  1. 讲真啦……
    以前见你甘仲意窒人,
    我真系以为你冷血的(毕业绝对不会咸果种人~)
    但系果日见到你响你blog写果段虽然不系很长的野(你的大title),
    我真系feel到你原来同我地系一样gei……
    一样不舍得大家、一样想在彼此之间留多点回忆……
    yerr~~
    你写到好鬼死感动啊~~
    点算?又很想咸jo……

    ReplyDelete
  2. 有无挂住我先?我是你个honey喔,哈哈。如果你真的哭了,我请你吃东西吧。如果我哭你就请回我咯。哈哈。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不舍感觉还没走到最不舍的时刻,过多几天吧,我相信每一个人会更强烈。
    还有,世界上的确有样东西叫电话,更有一种感觉叫淡忘,当你真的不再记得时,或者你电话里有我的电话,也不再call我出来喝茶了。感觉是人最难控制的东西。只有我们保持、在这段时间珍惜,我们不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3.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我们这班朋友..在你心目中珍贵的价值..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希望会是吧..

    ReplyDelete
  4. 纪元,真的没想到你会写这么感动的文章。。。

    不够大家都有发觉这几天你都一直有参我们一起癫,唱歌时也发现你有不舍。。。哈哈

    希望你不会忘了我,我是血腥味蚊啊!!
    哈哈XD

    ReplyDelete
  5. 虽然同你不是很熟,但是你写即野搞到我差D喊咯!太过分左,整喊我!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