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tag人事件簿之开年大吉.虎年行大运~发啊~


继上次的tag人事件之后,无被tag到的仁兄们向我投诉,被tag到的仁兄们亦向我投诉话我“wat”巨地.玩下j...why so serious?gam就乘年初一,kuso一下,贺大家开年大吉^^
火爆牛人 ~悬空.大家帮手想下.
赤子之心 ~佩仪姐姐.无得解,因为她很善良,就甘简单.
酒国英雄 ~阿筠.提起喝酒,巨geh双眼发晒光......
败家 ~目前为止没发现任何败家仔女,欢迎大家自首.
口水乱喷 ~基本上...大家都是口水乱喷的巴渣一族...
御宅族 ~ren.我已经很耐很耐没见过巨啦...
精算大师 ~凉粉.actuarial science,并不是边个都可以读的.
大胃王 ~阿枫.巨geh胃似无底线gar...........................
黑客 ~阿楠.近排又黑jor...
怕死 ~丝琪姐.因为巨蟑螂怕到要...
穷苦贫民 ~阿瑛.无好问我点解,巨自己话geh,巨整天话自己穷到“癃”,结果周身名牌。巨似 我见过最有钱geh穷人...
逆境中的艺术家 ~悬空
该减肥咯 ~咸蛋.因为里排佩仪整天笑巨肥jor
麦霸 ~筠姐.无解啦,边个叫她识唱歌....
呕像 ~宝儿,近排变jor疯狂粉丝,先迷uknow,再迷具俊表,然后是........
购物狂 ~除jor我地geh winnie姐,我真是想不到其他人,恭喜她再蝉联.点解她每次去帮人选礼 物都会买一大堆野番来备自己
路痴 ~choichoi.旧年过年去puan lim家拜年时带我走错路,至今我都仍然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number one~纪元.原因很简单,连扮女人都敢,简直是第一“勇”.
书虫 ~朱小姐.因为她爱书爱到离晒谱...
好胜 ~诗雯.巨钟意饮
交际PR高手 ~baobao.巨至panai同人沟通.
恶作剧达人 ~hao.巨烂玩兼恶作程度至今无人能敌.
小色鬼 ~豆腐翔.巨经常hamsap班男子...

以上只供参考作用。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7 comments:

  1. what comment was that about me...anyone mind to translate it to a more easier chinese??? loll...

    Happy CNY, Happy Valentine, and enjoy your holidays with ur precious friends and familes....

    ReplyDelete
  2. Means the most playful n fool ppl...the max level...congrats...

    By the way,dun poke thru me here okay??lol...

    ReplyDelete
  3. arh ic..what u mean poke thru???

    ReplyDelete
  4. lol...I'm seriously poor ok???
    funny and meaningful post~
    Happy CNY everyone =)

    ReplyDelete
  5. I shud b the 逆境中的艺术家lor~n that 火爆one shud wong kean chew lor since he speak loudly to ppl oweys ~

    ReplyDelete
  6. Ms.Ho Pooi Kwan(or rather to be Mrs.Lim) pls note that i speak loudly doesn't mean i dun hav mannners...
    i m not 火爆 at all...
    i increase my volume jus to coordinate u jer ah...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