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稀客驾到!!!

想想下我也好久都没来发帖子了耶。。。
而且这里也好像被荒废了耶。。。
我唯有来说说废话咯。。。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最近就在忙活运动会的事啊。。。
没错,万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坐落在 09.04.2010.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的关系,所以回来看的人应该也很少吧。。。
没关系啦,你们可以看照片的嘛。。。对不??
除了忙这个,我觉得自己也变了。。变得较看得开了。。。
怎么说呢。。
就已前会在乎的事情,现在却变得不怎么在乎了。。。这算好还是坏呢?我自己也不懂。。。
的确,身边的事物当然也让我改变不少。。
属于我的就是我的。。。但如果不属于我的,不管怎样永远都不会是我的。。既然知道不是我的那就不要再去想啊。。那就会随着时间渐渐地淡忘。。
这也是一种让自己快乐点的生活方式哦。。。
你们看了后可能又觉得我有什么问题的啦。。
其实你们都错了。。。因为我正常得很咧。。。哈哈。。。
我只不过是感性了点。。多疑了点。。敏感了点。。。就没什么缺点啦。。是不是咧。。哈哈
*纯属娱乐大众,别太认真*

2 comments:

  1. 认真地说……
    欣赏你的坚强……
    有时候你乐天的态度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
    快乐的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
    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really rare to see u here^^
    anywhere..agree with wat u say
    life like this..juz let it be
    be tough and take care^^

    ReplyDelete

讲讲讲讲~~~
留留留留~~~